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2年二季度印刷机械行业自动化市场同比下降34.8%

2012年二季度印刷机械行业自动化市场同比下降34.8%

——— 2012年二季度印刷机械行业自动化市场同比下降34.8%
2012/8/29 9:38:30
根据gongkong市场研究调研结果显示:2012年二季度,印刷机械行业对自动化产品的需求有所下滑。2012年二季度印刷机械行业自动化产品的需求环比下降22.9%,与2011年同期相比下降34.8%,主要原因是:全球经济的低迷,出口增长下滑明显;国内低端印刷设备市场下游行业用户资金短缺,需求量减少;房地产市场低迷,快速消费品市场萎缩等细分领域影响印刷机械需求萎缩。

 2012年1-5月,印刷机械行业销售收入为126.6亿元,同比增长1.4%。从销售区域比例来看,华东和华北仍是最重要的区域,1-5月华东区销售收入同比下降2.5%。上半年华东区和中南去销售收入均下滑,主要原因是印刷机械行业面对的主要用户多数是中小型企业,此类型的用户大多分布在华东和中南区,由于受经济影响较严重,市场需求下滑,导致区域市场销售收入下降。其他区域除东北区外,1-5月均表现出不同程度的增长,尤其是西南同比增长26.5%。

2012年3-5月印刷机械行业出口规模印刷专用设备出口规模达286.9百万美元,与2011年同期相比增长21.8%。 从二季度来看,印中设备同比2012年有所增长,印前和印后设备同比基本持平,印刷辅助零配件却保持较高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