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亮相MICONEX2012

菲尼克斯电气亮相MICONEX2012

        2012年8月21-2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为多国仪器仪表展,以下简称“MICONEX”)顺利召开, MICONEX是由中国仪器仪表协会主办的唯一一个国际化的仪器仪表展会,在国内影响力首屈一指,此展会采取北京上海交替开的形式,覆盖了国内南北两大市场,是公认的仪器仪表行业第一展会。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创立初就与仪器仪表协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参加了几乎全部的MICONEX,今年菲尼克斯电气也应邀参加MICONEX。 

        在今年的展会上菲尼克斯电气带来了“四大安全”理念,即“供电安全、联接安全、防护安全、本质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为石油、化工、电力、煤炭、冶金、有色、轨道交通、汽车、新能源、轻工等众多行业的朋友展示和介绍菲尼克斯电气优秀的行业解决方案和综合实力。另外,此次展会也是菲尼克斯电气首次联手旗下子品牌KW-Software在MICONEX亮相,作为全球领先的IEC61131软件提供商,KW-Software展出安全PLC解决方案在内的安全技术解决方案,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软硬件的盛宴。展会现场,仪器仪表协会高级顾问夏德海老先生莅临展位,对菲尼克斯电气网络安全技术及KW –Software软件框架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我们的产品赞不绝口。不但被老一辈专家看好,此次展会中,菲尼克斯电气的网络、防雷、安全、隔离及连接技术产品,得到了广泛赞誉,这些产品设计精巧,功能实用,操作人性化的特点,打动了现场每个观众,他们都认为菲尼克斯电气的产品能在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尤其是隔离栅产品,专门为仪器仪表行业设计,用于本质安全,能够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食品加工、煤炭能源等对产品有苛刻要求的环境,其紧凑的外观设计也为工程师安装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及空间。
        MICONEX为业界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菲尼克斯电气期待与新老客户明年北京再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