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致力于实现环境保护及以人为本

致力于实现环境保护及以人为本

——— azbil盛装亮相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MICONEX2012)展会

       2012年8月21日至8月24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测量控制、仪器仪表及自动化权威展览会——“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MICONEX2012)展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世博主题馆)隆重举行,作为以测量和控制技术为核心并拥有100多年历史的前沿知名企业azbil集团旗下的上海阿自倍尔控制仪表有限公司盛装亮相了此次展会。

图一:  开阔的azbi展台容纳大量观众驻足

    为了推动作为公司原动力的“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技术的发展与飞跃,azbil集团正在进行着从基础技术到先端技术的多方面研究开发。为此,在此次参展中,azbil在展出经典产品--智能压力变送器、电磁流量计、调节阀,阀门定位器,DCS及先进的设备管理系统软件IFO等的同时,针对中国煤化工行业向上发展的趋势,还推出应用于燃气行业的气体质量流量计,热值色谱分析仪,感热式涡街流量计,天然气热卡计,网络增强型控制模块等,更全面地展示了azbil集团产品,其先进的产品与理念吸引了众多参观人员的眼球。

azbil新品:AVP700 高端定位器

       azbil基于专注品质,坚持创新,不断突破,为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的目标,特别向中国用户推出了新研发的新产品——装载压力传感器的具有强大功能的高端定位器AVP70X。AVP70X加强了诊断功能,进一步提高了仪表安全系统和操控性。

azbil 多段减压阀 产品图片

工作原理


   针对煤化工市场,azbil展示了用于液化煤装置的多段减压阀,它采用柱塞型阀芯,实施多段减压和稳定的流量控制。

       图二:azbil工程师向网友介绍Azbil的产品理念
       此次MICONEX展云集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中外企业,工控网有幸参与并组织报道团参观拜访了其中最闪耀的一员——上海阿自倍尔控制仪表有限公司,在现场azbil的工程师为广大报道团网友们一一介绍现场展出的产品特性,并耐心解答了网友们提出的疑问,并对未来自动化市场的发展做出了分析与展望。

       2012年以来,自动化市场整体受到出口萎缩、制造业需求下滑的影响,项目型市场发展参差不齐。azbil集团通过石化、化工等行业保持着强劲增长,此外, 在地球环保领域azbil集团也是业界龙头企业,在很早的阶段就提出了环保理念,并积极地开展着活动。我们坚信以“测量与控制”技术为基础,追求“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为人们送去安心、舒适和满足,为保护地球环境作贡献的azbil集团,会对中国自动化仪表市场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推动意义,同时也相信节能环保市场成为新兴自动化需求正在成为拉动自动化仪器仪表增长动力引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zbil (Thailand) 成立Solution and Technology Center

阿自倍尔决定在中国大连生产子公司建设新厂房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型)使用说明书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产品规格书

azbil 气体管理用流量计(型号:MVC10A, MVC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