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网能源院“节能与能效管理”项目通过验收

国网能源院“节能与能效管理”项目通过验收

2012/9/4 11:15:12
         8月31日,国家电网公司在京召开课题验收会,国网能源研究院承担的《节能服务与能效管理支持系统关键技术及产业化研发》项目通过评审验收。来自国家电网公司、华北分部、华东分部、湖北省电力公司、国网北京经济技术研究院、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华北电力大学等单位的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国网能源院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会议。
  
         《节能服务与能效管理支持系统关键技术及产业化研发》课题在充分调查和研究国内外节能与能效管理相关理论、实践经验基础上,系统研究了有序用电方案、需方响应资源评价等理论、方法和模型。结合我国国情,构建了一套能效管理辅助决策支持实验平台。针对电网企业组建节能服务公司,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
  
          专家组对课题研究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课题研究成果为公司制定战略规划,指导生产经营等方面提供了重要支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