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英国并网风能发电创历史新高

英国并网风能发电创历史新高

2012/9/18 13:30:49

据英国卫报9月14日报道,英国风能发电周五创新高,向国家电网供电超过4GW,足够为300万户以上的英国家庭提供照明和热能。

这一次打破了5月份3.8GW的记录,而且还有4GW的风力涡轮机正在安装之中,一半在陆上,一半在海上。14日早上10之前,风力涡轮机进入国家电网的电力占整体的10.8%,同时有2.2GW的“绿色”电力直接进入地方电网。

名为“可再生英国(RenewableUK)”组织的首席执行官说,这次再创新高表明风能正在为更多的英国家庭和商业设施提供一种安全可靠的洁净能源。随着风力发电能力的增加,进口昂贵的化石燃料的需求就降低了。我们正在向低碳经济转变,而且从长期看利用这种丰富而且免费的资源会降低所有用户的花费。

批评人士可能会说,4.1GW仅相当于英国最大的燃烧煤炭和生物质能的发电站——位于北约克郡的德拉克斯(Drax)发电站——一家的发电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