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上海卓能电气无源滤波器在中天科技成功运行

上海卓能电气无源滤波器在中天科技成功运行

2012/9/28 13:00:22
    上海卓能电气2套无源滤波器在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运行,滤波效果达到设计要求,收到业主好评。

  上海卓能电气实业有限公司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在电能质量控制领域20多年的技术积累、深厚的技术底蕴,是专业从事以电能质量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电能质量整体解决方案一流提供商。公司以“打造电能质量行业第一品牌”为发展目标,拥有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核心技术,建立了科学、完善的现代管理体制。

  目前,公司产品涵盖有源电力滤波器、无源电力滤波器、混合型滤波补偿装置、FC、SVC等谐波治理及相关电能质量产品全面解决方案。公司在电力节能、高低压电力滤波补偿工程技术、谐波等电网公害的检测分析、治理及

  其软、硬件产品开发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营销和服务网络遍及全国,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力、冶金、船舶、钢铁、汽车、石油、化工、建筑、电信、铁路、楼宇、精密机械加工等领域。

  公司严格按ISO9001--2000质量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建立了先进的电能质量产品研发中心和试验站,可向客户提供性能优越、质量可靠、的全系列产品及永久性的技术支持和完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