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云计算加速大容量安全系统发展

云计算加速大容量安全系统发展

2012/9/28 14:10:31
    国内云数据中心建设在逐步落地过程中,其网络安全建设也广受关注。9月初,Hillstone在华为HCC2012大会上展出了云计算数据中心的安全方案,将数据中心防火墙、弹性安全架构与安全监控和管理的完美融合,为云数据中心提供有效保障。针对当前云数据中心的安全系统发展现状以及如何把握安全市场趋势等话题,《通信世界周刊》记者专访了Hillstone 市场副总裁张凌龄。

  数据中心安全 面临两大挑战

  《通信世界周刊》:现在很多企业已部署数据中心,一些企业还在建设云计算数据中心,您认为企业数据中心安全系统面临哪些挑战?对此,Hillstone做出了哪些应对?

  张凌龄:就目前数据中心的安全而言,数据中心主要面临两个安全问题,一是传统数据中心边界安全,另一是数据中心内部和跨越不同地域的多个数据中心之间的安全。如数据中心广泛采用服务器虚拟化带来新的安全问题,多数的识别和安全控制措施是基于固定位置、静态网络和固定IP,难以应付虚拟机迁移产生的问题,所以服务器虚拟化意味着新的安全威胁和漏洞。

  Hillstone推出的云数据中心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云之盾”整合了Hillstone数据中心防火墙、弹性安全架构与安全监控与管理方案。它是为云计算环境下大型数据中心面对众多应用和高流量而研发的解决方案,在保证高性能和性能可扩展的同时,也兼顾了数据中心绿色节能的发展趋势。

  成功源自“天时地利人和”

  《通信世界周刊》:近几年,Hillstone一直在保持高速增长,可否谈下安全企业的成功之道?新形势下,Hillstone对未来的市场和品牌建设有哪些规划?

  张凌龄:可用“天时地利人和”来概括。天时是因为目前整个安全市场规模正在不断扩大;地利是指Hillstone扎根中国市场,能更好地满足本土客户的高性价比产品的需求;人和是因为Hillstone的员工平均年龄比较年轻,具有创业的热情和对新技术研发的实力。

  在市场方面,短短数年间Hillstone完成了销售额从百万、千万、过亿等几个阶段的跨跃式发展,年度平均业绩增长率远超行业整体平均发展水平,在政府、金融、运营商、企业集团等多行业拥有众多用户并享有美誉。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深入发展数据中心和企业安全网关市场,电信市场将是我们的未来重点发展的市场之一。在未来,我们还会将国内自主研发的安全云计算技术带入广阔的国际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