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第十一届四川国际水电产业展览会2013年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第十一届四川国际水电产业展览会2013年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2012/9/28 18:32:47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批准,由四川省电力行业协会牵头,四川省电力公司、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等十多家单位打造的“SIHD2013第十一届四川国际水电产业展览会”。将于2013年4月11日-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SIHD2013已成功举办十届,获得了行业内各个单位的合作与支持,为推进国家“西电东送”战略的实施,加快市场水电产业发展,打造全国重要水电基地,大力拓展水电市场占有率。

  目前,SIHD2013第十一届四川国际水电产业展览会(http://www.cd-sz.net/sihd)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诚邀各大展商与业界人士来电咨询,与我们共迎“SIHD2013”的到来!

  本届展会与西部电力网强强合作,所有参展企业将在西部电力网(www.cnwep.com)商务频道推荐企业栏目做文字链接(一年),使之成为永不落幕的行业盛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