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磁性传感器市场竞争愈发激烈 AKM翘楚

磁性传感器市场竞争愈发激烈 AKM翘楚

2012/9/29 10:17:03

        由于在平板电脑与手机市场销售强劲,AKM在15亿美元的磁性传感器市场中保持头号排名, 10大磁性传感器供应商占总体产业营业收入的90%.

        由于在平板电脑与手机市场销售强劲,日本Asahi Kasei Microsystems (AKM)2011年连续第三年在半导体磁性传感器市场排名第一,在总体营业收入为15亿美元的这个市场中占有将近四分之一的份额。

    据IHS iSuppli公司的磁性传感器市场追踪报告,去年AKM营业收入估计达3.72亿美元,比2010年的3亿美元强劲增长24%。去年AKM的市场份额约为25%,自2009年首次问鼎以来,继续保持市场领头羊的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