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强电讯亮相2012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

世强电讯亮相2012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

       8月21-23日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以“智慧创造生产力”为主题,涉及工业计算机(IPC)、嵌入式板卡、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人机界面、MCU及相关电子元器件。世强电讯(香港)公司携更丰富的医疗电子器件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展会。
       此次世强电讯展出了来自安华高的光藕器件和诸多应用于医疗方面的MCU、电源、以太网、PR产品和测试仪器等。展区展出的有来自Silicon Labs的超低功耗MCU系列、低功耗无线MCU 集成240-960MHz 无线收发器,来自萨瑞的针对变频 逆变 伺服领域RX600群系列等,吸引许多观众伫足了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科、罗姆等携功率器件全品类最新的产品及技术,齐聚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世强元件电商携汽车、IOT、工业4.0最新方案 强势登陆2017慕展

剧透: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世强元件电商要放大招了

逛慕展不走冤枉路,2017慕展必逛指南

世强“工业4.0创新应用研讨会”举办 为企业创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