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PI-China培训培训师课程即将开课

PI-China培训培训师课程即将开课

       随着现场总线技术的不断发展和需求的不断提升,PROFIBUS & PROFINET以其技术的成熟性、完整性和应用的可靠性等多方面优秀表现已被越来越多的市场所接受,4000万的PROFIBUS节点及430万的PROFINET安装节点也成功地证明了其作为现场总线的领导者,已成为自动化未来的发展趋势。巨大的市场潜力,使得越来越多的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设计院以及大学都参与到PROFIBUS & PROFINET的设备开发和应用的阵营中来。
       为了更好地在中国推广和普及PROFIBUS & PROFNET技术,让广大从事现场总线技术工作的工程人员更好地了解和应用PROFIBUS & PROFNET技术,帮助会员单位在中国建立PI-China培训站,开展PROFIBUS & PROFINET技术培训,为希望全面了解PI国际和国内组织,技术发展和应用概况,和进行PROFIBUS & PROFINET培训的基本要求和技能的人员提供学习和交流的机会。PI-China计划9月26-27日在北京开展为期2天的PI-China培训培训师课程。参加培训培训师的课程将会作为申请成为PI-China培训站的认证条件之一。
课程目的:
       旨在讲授和分享PI国际组织和PI-China背景,组织,技术,应用和发展,以及作为技术培训教师的基本方法和技能。
培训对象:
       PI-China会员、培训站工程师和培训教师以及对培训感兴趣和有兴趣全面了解PI国际和国内组织,技术发展和应用概况,以及进行PROFIBUS&PROFINET培训的基本要求和技能的人员
培训目标:
参加培训的人员完成课程后将能够:
       1、解释PI国际和PI-China组织 ;
       2、了解PROFI总线技术和发展 ;
       3、了解和掌握培训教师的基本授课方法和技能 ;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1: 课程日程
附件2: 课程报名回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I-China2014巡回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完美收官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武汉站)圆满成功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PROFIBUS故障排除及系统维护

PROFIBUS诊断技术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