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推出质量控制用传感器

堡盟推出质量控制用传感器

——— 轻松应对复杂任务的解决方案

    凭借基于多种技术的精密测量传感器,堡盟推出了面向质量控制测量应用的丰富产品系列。作为传感器制造商,“轻松应对复杂任务的解决方案”是我们始终秉承的设计理念。无论有多少潜在应用,我们都有相应的产品与之匹配。例如,堡盟传感器可以测量距离、物位、角度、运动等。

    在此基础之上,堡盟提供非常广泛的产品系列。包括电感式、光电式、磁性和超声波传感器——每一只传感器都融入了堡盟多年来所积累的开发、生产和应用知识。

    除了丰富的产品系列之外,客户还将从堡盟传感器的高精度和微型化设计中获益——尽管外壳小巧,仍然具有高分辨率、高重复精度和大测量范围。

    采用坚固金属外壳的全球最小电感式测量传感器IWFM 08是其中的一个实例。对于复杂的测量系统,可以选择IPRM 12,这是一款高精度电感式传感器,最高分辨率为4nm,采用全集成电子元件。红光测距传感器FADH 14采用经EHEDG认证的卫生型设计,符合食品和医药行业的卫生测量标准。

堡盟测量传感器-完善的质量控制测量传感器系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