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阿尔法:百度阿里搭台唱戏 线上线下统一动员

阿尔法:百度阿里搭台唱戏 线上线下统一动员

        2012年7月份,深圳市阿尔法变频技术有限公司在百度、阿里巴巴的企业商务平台正式上线。此举是继今年5月份与技成科技合作视频拍摄以来,阿尔法在网络营销方面的又一重要举措。现阶段,企业处于一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信息型社会,在广阔的机遇面前,如何利用好现有资源,将自己成功推出,成为了企业不得不思考的问题。
        阿尔法看重阿里巴巴和百度这两个平台,海量网民的覆盖率和精准度定向技术。一直以来,阿尔法致力于通过各种行业平台和其他营销途径宣传公司产品及案例应用实例,希冀依托科技的力量让更多的客户从功能意义上了解阿尔法产品、能更方便熟练地使用阿尔法公司产品及服务。
        现阶段,阿尔法公司目前已建立了以网络媒体、平面媒体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市场推广模式。行业网站及电子商务平台等线上活动着力于宣传公司产品及案例信息,为用户提供实际易得的数据资料;国内外巡展、推广会等活动,则让客户能直接地表达自己的直接诉求,使阿尔法产品更贴近了客户的实际需求。
        依托丰富的网络信息、广泛的用户需求、专业的行业门户网站、迅速全面的搜索,打造了集合企业网站、B2B商铺、网络广告、搜索排名、新闻传播于一体的新媒体营销构架,从网络品牌、网址推广、网上调研、信息发布、销售促进、销售渠道管理、客户服务、客户关系等多方面推进公司宣传。
        依托线上线下各种媒介,阿尔法正将“品质彰显价值,服务传递真诚”更直接地向公众展示,注重客户体验和应用,将在阿尔法的发展壮大过程中,扮演愈加重要的角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LPHA 6000S系列通用型电流矢量变频器

阿尔法即将亮相“2015盐城第二届太湖国际机床展览会”

阿尔法即将亮相“2015中国国际机电工业博览会”

阿尔法6000系列磁通矢量变频器在水力碎浆机上的应用

ALPHA 6700系列主轴定位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