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阿尔法推新品,惊艳亮相:ALPHA6700机床专用变频器

阿尔法推新品,惊艳亮相:ALPHA6700机床专用变频器

        近年来,我司对低压变频器市场进行了大力推广与行业深度拓展,针对目前机床行业日益蓬勃发展,在基于原有ALPHA6000产品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总结了客户应用的经验和建议之后,阿尔法公司于2012年8月推出了全新的高性能机床专用变频器:ALPHA6700系列。
        ALPHA6700系列变频器具备出色的性能,在原有ALPHA6000系列变频器基础上升级软件性能,专业针对机床行业进行软件设置。软件特性上,拥有机床行业特殊设计,关键运行参数固化,减少的代码调试;电机模型也更准确,低频大力矩,高频负载能力更强;高频弱磁控制,直接适用于铣床,60Hz以上电流平稳;同时具备快速启动,快速停机制动功能;0-180%负载下稳速精度仍可保持5%,充分满足机床要求;针对重载下,实测转速波动低于同行,转矩响应高于同行;同时,OC,OL次数明显减少,“闷刀”次数明显减小。
        ALPHA6700系列变频器将作为阿尔法在低压变频器领域机床行业应用的利器,继续为设备制造业的客户创造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LPHA 6000S系列通用型电流矢量变频器

阿尔法即将亮相“2015盐城第二届太湖国际机床展览会”

阿尔法即将亮相“2015中国国际机电工业博览会”

阿尔法6000系列磁通矢量变频器在水力碎浆机上的应用

ALPHA 6700系列主轴定位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