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明德推出英国TRIO多轴运动控制器 MC206X系列

科明德推出英国TRIO多轴运动控制器 MC206X系列

       MC206具有广泛的通讯接口能力,在标准模块上有2个RS232串口、1个RS485接口,1个TTL形式的接口,1个USB接口和1个标准CAN接口。
       RS232的接口Port1或者RS485的接口Port2可以设置运行MODBUS协议,与PLC或HMI进行连接。
       如果CAN总线没有连接扩展I/O模块,可以选择该口用于与其他设备进行CAN协议的通信,或者可以将该端口设置为运行DeviceNet协议,使控制器作为DeviceNet的从站设备与其它DeviceNet主站设备进行通讯。内置USB通讯接口,可以进行编程操作或通过Trio提供的ActiveX控件进行通讯操作。
       此外提供Profibus通讯子板,使控制器在Profibus网络中做从站使用。
       MC206x还提供一个FlashStick内存条的接口,用户可以直接通过FlashStick进行传导程序,而不用连接PC机。这样给OEM客户提供了一种复制和维护都十分简便的方式

       英国翠欧运动技术公司Trio Motion Technology Ltd成立于1987年,是世界运动控制领域的顶尖公司,公司从创建到发展一贯致力于运动控制领域内的技术的研发及产品生产,在该领域内拥有世界领先的各项技术及产品,引领着运动控制技术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可定制型三相混合式步进

松下(Panasonic) 全系列交流伺服

英国TRIO MC302X多轴运动控制器

英国TRIO EURO205X系列多轴运动控制器

英国TRIO MC206X系列多轴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