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2年冶金行业中间继电器市场需求将保持平稳增长

2012年冶金行业中间继电器市场需求将保持平稳增长

2012/9/5 13:20:31

       

        gongkong市场研究显示:2011年中间继电器在工业领域市场应用规模为5.15亿元,其中冶金行业市场应用中间继电器的规模为8600万元,占总体市场的17%,排名占比第一,预计2012年冶金行业中间继电器市场需求同比增幅不会太大。

 

2011年工业领域中间继电器应用规模

                                    数据来源: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

行业概况:


        2011年1-11月,钢铁行业投资总额累计达3492.54亿元,同比增加18.6%,2011年1-11月,全国规模以上企业共生产粗钢63098.4万吨,粗钢产量同比增长9.80%;生铁产量58239.2万吨,同比增长9.40%;钢材产量81014.2万吨,同比增长13.10%。


        2011年有色金属行业总体保持平稳发展态势,规模以上有色金属企业工业增加值比上年增长14.0%。2011年1-11月,有色金属工业(不含独立黄金企业 )固定资产投资4774亿元,同比增长34.6%。

 

产品应用:

 

        冶金行业对中间继电器的可靠性要求很高,需要输出点可靠,使用寿命长,不易氧化发乌而产生粘联。另外一些钢厂环境恶劣,要求中间继电器的抗高温、粉尘、油污的能力较强。目前应用在冶金行业的中间继电器产品市场定位在高端,以欧美品牌为主,例如Schneider、ABB、Phoenix。


        2012年由于节能减排政策的逐步推进,该行业改造项目将有所增加,但是新建项目会开始减少。因此gongkong®预计2012年中间继电器应用规模在此行业将保持平稳发展的趋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