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默生网络能源推出光伏电站监控及智能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默生网络能源推出光伏电站监控及智能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2012/9/6 11:48:15

       日前,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保护和优化关键基础设施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向业界隆重推出了全新的“光伏电站监控及智能管理系统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充分考虑了电站设备运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要求,结合智能电网对分布式发电网精细管理的特点,为电站设备运维人员及管理决策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直观、高效的全面管理平台,帮助用户实现了对电站设备运行情况的二十四小时实时监控,满足了用户对光伏电站每个环节电力参数检测的需要。

       随着煤炭、石油等化石能源的日益短缺,大力发展光伏产业,已成为目前国际国内能源产业的必然趋势。针对这一趋势,作为新能源产业先锋,艾默生网络能源一直致力于将业界领先的电力电子技术应用于光伏领域,并且在此基础上充分考虑行业应用及用户需求,不断推出创新产品服务光伏产业发展。“光伏电站监控及智能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就是公司针对由于光伏电站数量众多,分布广泛,不便于对电站进行监控管理的现状而适时推出的管控一体化解决方案,其超大规模的容量设计,能够支持50000个电站的联网监控管理。

       据了解,该解决方案作为艾默生网络能源基于强大研发平台而打造的创新产品,可应用于大型地面电站的集中监控和自动化管理,也可用于BIPV/BAPV的本地监控,还可应用于跨区域组建统一的光伏电站集中监控管理平台。其强大的功能设计在提供电能输出质量分析、预测发电量与改进发电生产管理、智能分析设备故障、维护业务闭环管理与优化、提高运维人员工作效率等方面,为用户带来了超凡的应用价值。此外,该解决方案系统部署简单、操作方便,省时高效,具备完善的告警管理功能,同时,系统支持移动终端访问,为用户随时随地对电站进行监控与维护提供了最大便捷。该解决方案强大的综合性智能化运营分析管理功能,有力地确保了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可靠稳定运行。

       一直以来,艾默生网络能源不断为新能源领域先进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做出不懈的努力,并持续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和解决方案。此次成功推出全新的“光伏电站监控及智能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为光伏电站的监控管理提供了最大便利,有力地保障了太阳能的安全高效利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雅特生科技推出极具成本效益并符合医疗设备和工业产品安规标准的全新3000W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适用于列车控制系统和信号系统的ControlSafe™ 小型车载系统平台

雅特生科技推出内置NXP QorlQ T 系列处理器的全新 COM Express 模块

雅特生科技推出封装小巧的白金级效率495W分布式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业界其中一款最高密度的250W开放式交流/直流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