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杜威仪表成功召开DT102系列数据采集仪会议

杜威仪表成功召开DT102系列数据采集仪会议

       9月5日下午,杜威仪表召开了《杜威仪表数据采集系统售后服务标准化》会议。
       数据采集系统是杜威仪表为药厂特殊定做的一款数据采集设备,主要由终端传感器(温度、差压、风速、湿度、开关等变送器)、数据采集分发设备、上位主机、人性化软件及显示部分组成。具有数据实时采集、实时存储、实时打印、曲线/报表上传、声光报警、点数扩展、安装便捷等功能。外观时尚大方,有LED显示屏,正常工作时显示时间日期等,如果在软件中设置的参数产生了报警,显示屏将会循环显示报警点名称,同时会有蜂鸣器报警声音提醒。可以让客户在较远距离甚至看不到的情况下就能知道现场有问题需要处理。
       DT102自去年上市以来,已在南京金陵制药、六安华源制药、常州康丽制药、浙江丽华制药等国内数十家企业高效、安全、稳定运行,获得良好评价。但是会上陈总依然指出,杜威仪表要继续努力,不断创新突破自我,更要时刻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标准化服务。真正做到让客户高兴买,放心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杜威UP系列垂直U型管差压计

杜威仪表 UP系列垂直式差压计

杜威仪表 DFS系列 智能气体质量流量计

杜威 DW808VC系列 流量计

杜威仪表 DW808DP 智能差压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