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京人电器杯——中国低压电器行业首届“艾唯奖”华彩落幕

京人电器杯——中国低压电器行业首届“艾唯奖”华彩落幕

2012/9/7 12:45:02

       京人电器杯——中国低压电器行业首届“艾唯奖”颁奖典礼2012年9月5日于上海光大酒店隆重举行。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理事长、终身荣誉会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荣誉理事长陆燕荪,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蔡惟慈,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启明,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方晓燕,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裴相精,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处长陈昕,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理事长、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院长陈平,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秘书长、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尹天文,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成红文,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名誉理事长何瑞华、上海市电机工程学会秘书长王之佩,上海市电气工程设计研究会理事长、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邵民杰,上海市电气工程设计研究会秘书长李国宾等领导嘉宾出席颁奖典礼。
       新华网、上海科技报、东方早报、科普网、搜狐、新浪、腾讯、上海商报、新民晚报、文汇报、SMG广播新闻中心、vogel工业媒体、21世纪商业评论、国际金融报、和讯信息、21世纪经济报道、工业电器网、工控网、赛尔、电气时代、电气技术、电世界、自动化仪表、电气自动化、LVA低压电器在线、现代建筑电气、中国智能电工网等30多家家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知名媒体受邀参与,超过200人参加了本次盛典。
       “艾唯奖”自3月启动伊始,便成为今年低压电器行业的焦点事件。活动统计共接受150家企业报名,14万名网友参与。这也是该行业举办的首次高规格、权威性的评选盛事。
       “艾唯奖”由荣获过中国出版政府奖的《低压电器》杂志社主办,得到了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低压电器专委会、上海市电气工程设计研究会、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等近30家学/协会、专委会、设计院的大力支持和行业领导的高度认可。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陆燕荪专门为“艾唯奖”题词勉励:“通过艾唯奖的评比,提高低压电器行业整体印象质量;通过可靠性的研究,提高低压电器行业整体实物质量”。
       通过来自15个相关行业的108位专家组成了耀眼权威的专家组委会阵容,并组建15位专家组成的核心专家委员会,经过网民投票、专家投票、核心专家评审等一系列规范评选过程,首届“艾唯奖”评选出五大奖项——“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最佳用户满意品牌”、“最具发展潜力品牌”、“最佳科技新锐品牌”、“十大风云人物”。
       ABB、施耐德、西门子、正泰、常熟开关、德力西、上海人民电器厂、伊顿、天水二一三、天正凭借其在行业的影响力和贡献荣获首届艾唯奖十大影响力的品牌;北京人民电器厂、法泰、良信凭借快速的业绩成长,在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的进步荣获最具发展潜力品牌;北京明日、万龙、凯隆电器凭借自主创新能力强,先进的技术,积极推出新产品等荣获最佳科技新锐品牌;施耐德电气、ABB、常熟开关、正泰电器凭借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荣获最佳用户满意品牌。
       有这样一群人,在低压电器行业领域有着杰出表现和卓越贡献,并在区域内产生重要影响力。他们把握宏观战略,是企业管理的决策者,是新技术的引领者,他们在研发、生产、管理中表现出杰出的才能,在行业及社会活动中承担着重要的角色,并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成为商海中的长袖善舞的佼佼者。他们分别是常熟开关名誉董事长唐春潮、上电科总裁陈平、西门子低压产品事业部总经理贝拓明,德力西总裁齐毅夫,ABB营销总监黄翔,上海人民电器厂厂长沈敬梓,北京人民电器厂董事长南寅,天正电气总裁施长云,杭申集团董事长马传兴,天水二一三总经理倪筱仁。
       颁奖典礼上,精彩频现。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陆燕荪为为颁奖典礼精彩致辞并表示,作为行业内的具有公信力的知名媒体,《低压电器》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了低压电器行业的首届“艾唯奖”评选活动的顺利推出和开展。他表示此次艾唯奖总结了从低压电器从建国初期至今的发展历程,非常有价值和有意义;梳理和总结出行业的杰出品牌,非常有必要、对行业的发展极具推动力。
       现场大气磅礴的舞台和宏大的视频效果吸引了众多眼球。而更引人关注的则是这次评选的榜单揭晓!是哪些优秀的品牌和人物在这个经济跌宕起伏的时代,依然坚定脚步,用不懈的创新精神和卓越的经营理念引领低压电器乃至中国电气行业发展,推动时代的进步。万众瞩目下,获奖企业ABB、施耐德电气、西门子、正泰电器、常熟开关等国内外顶级电气品牌领导悉数登场。
       组委会表示,“艾唯奖”作为中国低压电器行业的盛大评选活动,将继续秉承“见证并推动低压电器行业品牌建设、创新理念和管理机制,推动行业的整体技术进步,达到可持续性发展”的宗旨,树立行业标杆,发掘与表彰一批在全球经济浪潮中涌现出的优秀品牌和企业领军人。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开场节目

艾唯奖 获奖者接受颁奖

施长云发表获奖感言

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陆燕荪

现场嘉宾积极响应低碳号召

       中国低压电器行业评选活动组委会/供稿
       2012年9月5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