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得瑞紫蜂科技近期亮相三大展会

得瑞紫蜂科技近期亮相三大展会

          北京得瑞紫蜂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物联网无线定位技术专家,7年来基于ZigBee技术开发了矿井/隧道人员考勤定位系统、福利院老人定位看护系统、USP11隧洞施工超前地质预报系统、TMIGS隧道信息化系统、无线环境监测系统、无线语音通讯系统、无线组网模块、无线透传终端、无线开发套件,为了让广大物联网领域专家和用户更多的了解紫蜂科技的产品线,特别安排以下三大展会,欢迎大家莅临参观。

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2012523-27日,地点是北三环东路6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四号馆“中关村自主创新成果展”专区。

第五届中国国际隧道与地下工程技术展览会,2012530-61日,地点是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N2号馆,展位号为TS016

第八届中国国际煤矿安全技术及设备展览会,2012628-30日,地点是北三环东路6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8号馆,展位号为T08-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ZF-1001无线模块

ZF-D102无线传感网络采集器

隧道峰会:紫蜂掀起安全管理“升级”风

工地施工人员安全管理系统

工地施工人员安全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