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简称智博会)9月7日在浙江宁波市开幕

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简称智博会)9月7日在浙江宁波市开幕

       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简称智博会)9月7日在浙江宁波市开幕。国内外近300家企业携4G概念车、4G机器人等一批凝聚当下最前沿科技的产品亮相展馆。

       机器人作为物联网的载体,利用4G网络将智能机器人上的传感器数据实时传送给控制端,同时利用控制端下达各种指令,实现对智能机器人的远程控制。

       据悉,TDLTE机器人头部有一个4G的芯片,身上有100多个传感器,并且集摄像头红外系统、声纳系统为一体,可通过TDLTE网络传输任何一种数据,包括控制信号,传感信号,声音信号还有视频信号。TDLTE机器人将大量数据实时传送给控制端,同时也可以利用控制端下达各种指令,实现对TDLTE机器人的远程实时控制。

  一位移动工作人员说:“利用4G网络的高宽带,低时延的特性,TDLTE机器人可以在最短时间里传输数据而不产生数据断点,使机器人完成动作更加流畅。”

  据了解,TDLTE机器人将被广泛的应用在远程医疗、远程监控等各种领域。利用4G网络,智能机器人除了可以完成复杂、精细的工作,还可以代替人类完成很多危险或者困难的任务,并且随着智能终端的普及,智能机器人将成为人类的理想助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那智机器人 产品简介

那智不二越 结晶搬运多用途机器人

那智不二越 可搬运重物型多用途机器人

那智不二越 4轴多用途机器人

汽车机器人产品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