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力控科技ForceControl V7.0全国培训班火热报名

力控科技ForceControl V7.0全国培训班火热报名

尊敬的客户:                        
        2012年在两化深度融合的推动下,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控科技)发布了全新的工业监控组态软件—ForceControl V7.0。该产品是力控科技根据当前两化融合日益深化的发展趋势,面向工业组态监控领域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与以往的ForceControl产品相比,该产品在图形处理、组件交互、通信机制等方面有突破性提升,全面支持微软32/64位Windows 7及Windows Server 2008操作系统。
        为了让广大客户能够更方便迅速的了解我们的全新产品,我们将在全国各大区域城市举办ForceControl V7.0软件技术培训研讨会,旨在与各位共同分享先进、主流、便捷的组态技术。培训班由力控科技经验丰富的工程师进行授课,将主要围绕ForceControl 7.0产品新特点、新功能、与Modbus、PLC设备、无线GPRS等多种通讯解决方案及现场演示等内容加以讲解,使您更好的了解最新、最全面的软硬件产品信息。
        各地培训班具体安排详见下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