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瑞传感器抢眼第十一届沈阳制博会

科瑞传感器抢眼第十一届沈阳制博会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制博会)于91-5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展出面积11万平方米,海内外参展商982家,参展展品达到一万余台\件,展会期间观众超过了15.6万人次,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了一个广大的展示平台以及面对面交流的好机会。

       首次参加沈阳制博会的科瑞传感器,以公司的主色调——蓝白风格亮相展会现场,大气美观,十分醒目。这次的沈阳之行使东北的客户也有机会能够亲身体验了科瑞传感器提供的专业技术服务,我们的技术人员同来宾进行了充分交流,现场解答了他们关于公司和产品的各种疑问。

     作为此次展会的主推产品,科瑞小型化传感器因其精细的尺寸和强大的功能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目光。此款产品拥有目前市场上尺寸最小的一体化传感技术,能够确保在最小的空间里发挥出最大的优势,特别适用于机器人数控机床、微型机械、精密设备等安装空间有的场景。

     生动的动态展板演示,更是将其高性能展示得淋漓尽致。大家都对此款产品演示兴趣浓厚,意犹未尽的观众还用相机进行了记录拍摄。

 

 

     科瑞传感器的新品C44方形电感产品,也是此次展会的亮点之一,它创新的技术吸引了众多的目光,很多客户都是慕名而来。

     此次的制博会上,组委会还组织了成果展展品的评奖,评选标准包括产品的功能、创新性、实用性、开放性、应用效果等多个条件,由行业高级工程师和专家评审投票选出,能够全面反映出产品的综合水平。科瑞传感器旗下KXS/KXA系列电容式耐高温传感产品在这次评选中获得了成果展展品铜奖的荣誉,是自动化行业内的人士对科瑞技术的充分肯定。

 

    KXS/KXA系列产品在检测距离与温度适应性方面表现特别优异:其最大检测距离可以是普通传感器检测距离的10倍,环境适应温度可从最低-70℃到最高800℃,能够满足各种苛刻的工业环境,可广泛应用于半导体、环保、食品、包装机械等众多行业。

    为期五天的制博会,为国内外装备制造业领域的厂商了解科瑞传感器品牌以及其产品和技术提供了一个窗口,也为科瑞传感器开拓市场、寻找更多的合作伙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AF2023 科瑞期待与您相约珠江畔

科瑞潜水式液位计

科瑞传感器:基于RFID的涂装车间AVI系统

科瑞力摩:Triamec伺服驱动器的路径规划

“风”狂发电,科瑞电感来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