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OPT为您开拓服务领域,创造企业价值

OPT为您开拓服务领域,创造企业价值

 奥普特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2005年正式成立,经过OPT人7年不懈努力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同行业中异军突起,跻身于业内研发力、制造能力以及市场占有率等各领域的先进行列,获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赞誉。

 

  随着机器视觉行业的高速发展,机器视觉技术在定位、检测、测量等方面的功能越来越受到业内人士的日益关注。为了满足华东各大城市新老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在实验评估、硬件选型、技术支持上的需求, OPT公司于2011年3月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正式成立办事处。 

     继2011年3月份上海办事处成立,确立OPT公司在中国机器视觉光源行业中的强势影响力后,随着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一年,即2012年7月9日成立了苏州办事处,显示出OPT对华东市场的高度重视和持续投入。

2012年8月29日,OPT公司再次发力——为客户精心筹备的郑州实验室正式挂牌成立,进一步巩固OPT公司在中国光源行业中的领先地位。郑州实验室内部所有的视觉配置完全复制东莞总部,光源样品齐全,并配备有专业的技术工程师,竭诚为您提供硬件选型方案以及解答相关的技术难题。

    此外,未来一年,我们还计划在成都、太原、烟台设立实验室,为不同地区的客户提供更贴切、更到位的服务,真正做到与客户携手共进,共创双赢!

东莞奥普特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optmv.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置深度学习算法|OPT(奥普特)智能读码器精准识码

OPT(奥普特)一键测量传感器SmartFlash高精度的四重保证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