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荣膺国家一级建筑协会奖 致力成为绿色建筑发展推进先锋

施耐德电气荣膺国家一级建筑协会奖 致力成为绿色建筑发展推进先锋

       2012年9月14日,“2012上海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科技周”隆重开幕。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凭借其在建筑节能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膺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2012年度理事(扩大)会评选并颁发的“建筑节能之星奖”,并与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中国建筑节能减排事业发展。

       施耐德电气与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根据协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及施耐德电气在建筑节能领域的丰富经验,致力于建筑节能、绿色建筑、低碳生态城区、园区和城市等领域的能效管理,在相关重点地区开展项目合作,致力于推动中国建筑节能减排事业发展。这是继今年2月与上海电气中国合作,共同设立上海电气建筑节能有限公司后,施耐德电气在建筑楼宇绿色节能领域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顾琪伟表示:“荣膺‘建筑节能之星奖’充分体现了国家一级建筑节能协会对施耐德电气在建筑节能领域取得的成绩的肯定。近年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发展低碳产业和实现绿色增长,已成为各国推进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共识,建筑节能已成为‘十二五’规划节能减排的重要一环。植根中国25年来,施耐德电气以华东地区为落脚点,加大投资力度,致力于华中和华东地区建筑节能领域的相关业务发展,通过运用先进技术,为国家机关、大型公共建筑以及工厂的新建和改造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能效管理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实现30%~70%的节能目标。”

       科技周期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会长郑坤生、副秘书长邹燕青应邀参观了由施耐德电气赞助并刚刚投入使用的同济大学-施耐德电气联合实验室。该实验室以智能楼宇项目为课题研究重点,将成为施耐德电气华东地区建筑节能的又一研究基地。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11年的销售额为310亿美元(224亿欧元),拥有超过13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28000名员工,53个办事处,28家工厂,7个物流中心,1个施耐德电气研修学院,3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700多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