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分享精彩 沟通未来——罗克韦尔自动化举办媒体交流会

分享精彩 沟通未来——罗克韦尔自动化举办媒体交流会

       2012年9月13日罗克韦尔自动化与自动化媒体共聚一堂,举办了以“分享精彩 沟通未来”为主题的交流会。

       在“冰九寒十”的市场经济环境下,罗克韦尔自动化与媒体同仁分享了其FY12年取得的主要成绩,让参与媒体感受到了寒冬中的一丝温暖。交流会上,罗克韦尔自动化市场部经理李仲杰回顾了罗克韦尔自动化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其次罗克韦尔自动化过程控制、动力传动及OEM业务的市场经理分别对其负责的产品及2013年重点推出的产品做了简单的介绍。会议最后,罗克韦尔自动化与媒体同仁就罗克韦尔市场活动及宣传的推广形式倾听了媒体的意见。

       “智能、安全、可持续生产”是罗克韦尔自动化最先提出的经营理念,随着人们对清洁环境、安全生产和节约能源,提高资源高效利用的认识逐渐达成共识,这一理念迎合了自动化行业发展的趋势。


媒体共聚一堂分享2012年成绩展望2013年

       秉承“智能、安全、可持续生产”的理念,罗克韦尔自动化提出了“工业绿色计划”,通过从能源利用的评估咨询开始,帮助寻找节约能源的机会,为客户制定节能步骤与计划,从而使工业绿色计划可以实现资源管理、排放控制及资源的有效配置利用。为践行此发展战略规划,罗克韦尔自动化在新技术及新产品上持续发力。

       2012年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PlantPAx2.0 过程自动化系统,增加了高可用性、设备集成与资产管理、高效设计、批次和顺序控制以及高效运行等特性,这一集成的控制和信息解决方案帮助各行业的制造商实现全厂最优化。据了解,2013年罗克韦尔自动化还将推出PlantPAx3.0版本。

       在节能减排驱动下,变频器市场竞争激烈。在低压变频器市场,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750系列变频器凭借其智能化的预警及具有灵活的装置替换等特点,得到了OEM客户的推崇。在中高压变频器市场,今年罗克韦尔自动化通过收购哈尔滨九洲电气,使其本地化的技术及生产能力更为突出,这也将对我国中高压变频器市场格局带来影响。

       无论是过程控制系统还是传动领域,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市场不断的推陈出新,对中国的制造业充满了信心。从频繁推出新产品的市场举措不难看出,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市场已不仅包括高端生产制造业,而是集中挺进更为广阔的中端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