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倍加福 更上一层楼:第二代电感式传感器

倍加福 更上一层楼:第二代电感式传感器

——— 新VariKont®电感式传感器蓄势而发

       VariKont电感式传感器的前辈们在行业中的应用已逾30年,是出色的可靠性和灵活性的代名词。基于经典设计的改进便产生了我们现在的电感式传感器,VariKont第2代系列。
       与前辈一样,新Varikont电感式传感器是非凡的可靠性和极端条件下坚固性的代名词。先进的技术保证了宽泛的应用范围。在四角分布的电源和输出状态LED指示灯确保360°可视,使操作和切换状态可以从各个角度监控。

倍加福新VariKont®电感式传感器

       新Varikont电感式传感器的坚固外壳,IP67和IP69K的防护等级令其更耐腐蚀,防水,耐热,耐冲击。许多客户都已经享受到Varikont第2代系列带来的改进和优势。该系列自推出以来,已经证明了自己在各种应用中的出色表明,足以替代原有系列。.

 

VariKont®搜索工具
使用我们的VariKont®查找工具,很容易地找到您目前使用的传感器的替代型号。为了尽可能保证操作简单,由于两代产品的技术兼容,当您订购原有型号时,Varikont第二代传感器将被自动替换。
感谢多年来您对Varikont传感器一如既往的信任与使用,第2代系列将继续定义传感技术标准。如需进一步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页:www.a-level-highe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