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将来无论我们做不做洗砂机和洗石机了我们都坚决支持收复钓鱼岛

将来无论我们做不做洗砂机和洗石机了我们都坚决支持收复钓鱼岛

——— 洗砂机洗石机环锤破碎机对辊破碎机
2012/9/17 10:47:07

       最近一直在持续升温的钓鱼岛事件备受人们的关注,全国范围的举行着示威游行,甚至有些地区出现打砸抢烧的现象,我不知道打砸抢烧的人是怎么想的,但是里面肯定有动机不纯的,简单的示威游行是可以的,适当的呼吁人们爱国热情也是好的,但是不要太过分了,过分的鼓动夸张的言辞反而会适得其反。你们说中日马上就要开战了,一开战都不知道能不能活下来,还工作什么啊,不如把剩下的时间用来享受生活。这些使我们能够考虑到的吗,我们能够做的就只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们的政府是做什么的?他们不会替我们考虑吗?咱不说有多少经济因素在制约着我们当然也制约着日本,致使我们开战的可能性为零,就是万一真的有一天打仗了,我们的政府会不管我们吗?这是我们一致对外的时候,而不是引发内部人民忍心慌乱的时候,我们做一些事情之前先要考虑一下,我真怀疑那些制造内部人民慌乱的人的永新视什么?是不是就希望国家乱套。谣言的散布肯定会有一些愚昧的人相信,宏观经济一旦失衡国家损失必定惨重。
       我们想在要做的就是安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前怎么生活,现在就怎么生活,不要打乱原有的平衡,我们只要怀着一颗爱国的心就够了。
       日本刚开始说的是钓鱼岛是日本的,不只我们中国人不承认,世界各国几乎都不承认(只有那些少数希望中国出乱子的国家承认);现在又要购买钓鱼岛?这事一种多么荒诞的行为啊,日本现在不只是中国和其他国家的人民在笑话你,就连你们日本人民也会感觉你的这种荒诞的行为非常的可笑。全世界的人民在等着看日本你是怎么收场的。
       钓鱼岛是中国的,以前是、现在是、以后还是,永远都是。正科机械厂与祖国共存亡始终保持钓鱼岛是中国的这一个观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根据了公路建设的要求洗砂机也被纳入了需求设备

即使是处理破碎也最好使用洗石机

冬季也不能缺乏对于洗石机的创新工作

河南中原的核心洗石机(洗砂机)建筑的核心设备

洗石机必须提高自身的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