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聚焦增效节能和产品生命周期成本

ABB聚焦增效节能和产品生命周期成本

——— ABB将参加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InnoTrans 2012),通过三个专属展台集中展示
2012/9/17 13:17:04

       ABB将作为主要参展商参加9月18-21日在德国柏林举行的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

       InnoTrans是轨道交通领域顶尖的国际展会,本年度为举办以来的第九届,展览期间预计将吸引来自100个国家超过10万名专业观众参加。展览分为轨道技术展区、铁路基础设施展区、隧道建设展区、车辆内饰展区和公共交通展区等五大展区。

       作为全球电力和自动化产品与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ABB 长期活跃在轨道交通行业,客户涵盖车辆制造商、铁路运营商和系统集成商等。ABB同时也向全球范围的庞大用户群提供维修和改造等生命周期服务。

       ABB将在InnoTrans 2012中展出以下最新技术和产品:

· 牵引变压器 – 利用电力电子技术降低变压器的尺寸和重量,同时提高轨道车辆的能源效率。

· 紧凑型变流器 – 其超级电容储能技术能极大减少电力-内燃动车组的能耗。

· 牵引系统 – 拥有出色的功率密度和能源利用率,以及同类产品中最好的硬件和控制软件。

· 永磁牵引电机技术–与封闭自通风感应电机相比,可提供更高的扭矩和功率密度。

· 机器人解决方案 – 应用于机动轨道车喷涂及其他用途,展会现场的观众以互动的方式亲身体验。

· 门类齐全的低压产品 – 设计紧凑,低能耗而且符合主要国际标准。

· 储能系统 – 转化,储存和再利用列车制动能量,最高可降低列车能耗10%。

·  轨道信息系统 – 能够让铁路公司有效管理分散的资产,如铁路车辆、站场、信号灯和IT系统,另外还包括支撑铁路公司运营的基础设施构成的线性资产或连续性资产。

       ABB 在全球范围内涉足轨道交通行业,销售和服务中心网络覆盖100多个国家,向整个铁路价值链上不同的厂商提供设备、系统和解决方案。

       InnoTrans 2012参展观众可以在以下三个专用展台上看到ABB专家和产品:- 轨道车辆 - 9号新展厅101展台- 铁路基础设施 - 25号展厅306展台- 服务 - FA/14户外展区

       欲了解到更多关于ABB在轨道车辆、基础设施和服务方面的进展和突破,请点击ABB展会专页:http://www.abb.com/innotrans

       展会简介日期2012年9月18-21日 (商品展销会)2012年9月22-23日 (对公众公开,仅限户外轨道展)时间09:00-18:00

       地址柏林国际会议中心Messedamm 22D-14055 德国柏林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1.83万名员工、36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8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新浪微博:@ABB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

进博风采|@ABB 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

ABB数字化技术和服务帮助云南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ABB酿酒大师倾心力作!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酿酒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