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vago Technologies推出业内功耗最低的5MBd数字光电耦合器

Avago Technologies推出业内功耗最低的5MBd数字光电耦合器

2012/9/18 13:34:15
       相较于市场上其他5MBd光电耦合器,紧凑的新数字光电耦合器每通道功耗低于10mW,并可处理高达5kV隔离电压
       通信、工业和消费应用领域提供模拟接口零部件的领先级供应商Avago Technologies (Nasdaq: AVGO) 宣布推出ACPL-M21L/021L/024L/W21L/K24L光电耦合器产品系列。相较于市场上其他相近的5MBd产品,这些光电耦合器的功耗更低。ACPL-x2xL光电耦合器面向满足使用者对于低功耗、更高隔离电压、更好共模抑制(Common Mode Rejection, CMR)能力的要求进行设计,主要助力来自于新LED的卓越性能和检测器芯片设计。


       Avago的数字光电耦合器产品广泛使用于包括电源和电机控制电路,以及数据通信和数字逻辑接口电路等各种多样化隔离应用。
       新ACPL-x2xL 5MBd数字光电耦合器LED驱动电流最低要求为1.6mA,检测器芯片功耗低于1.1mA。检测器芯片包含可在上电和断电时提供无短时脉冲噪声输出的CMOS输出电路,以及内置施密特触发器,可以提供逻辑兼容输出波形的光接收器输入电路,省去外加波形整形电路需求,内部屏蔽功能可以保证1,000V共模电压下25kV/μs的高共模抑制(CMR)能力。ACPL-x2xL光电耦合器可在3.3V/5V电源电压下工作,交流和直流性能可以在-40oC到+150oC延伸温度范围内得到保证。
       ACPL-M21L、ACPL-021L和ACPL-W21L为分别采用SO5、SO8以及延展型SO6封装的单通道光电耦合器,ACPL-024L以及ACPL-K24L则分别为采用标准SO8和延展型SO8封装的双通道光电耦合器产品。
       所有新光电耦合器产品都符合工业安全标准,如IEC/EN/DIN EN 60747-5-5强化绝缘以及UL 1577和CSA等认证要求。
       Avago新光电耦合器系列第一个产品ACPL-M21L已经开始提供样品,以一万个单位采购时单价为0.88美元。
关于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
       Avago Technologies是一家为通信、工业和消费类应用提供模拟接口零组件的领先供应商。公司充分利用了其在III-V族化合物和硅半导体设计和工艺流程上的核心竞争优势,为40,000多家终端客户提供丰富的模拟、混合信号和光电器件及子系统产品。公司的客户服务力量强大,产品面向四大终端市场:无线通信、有线网络基础设施、工业和汽车电子,以及消费与计算机外设。Avago的员工遍布全球,公司至今信守其近50年源于惠普公司的技术创新传统。有关Avago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vagotech.com
       Avago、Avago Technologies和A徽标是Avago Technologies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新闻联络人:
安华高科技深圳公司
梁耀恒
中国区销售经理
电话:(86-755) 82072023
电邮:simon-yh.liang@avagotech.com
隽科公关
李家慧/刘新光
电话:(010) 6410 8528 / 1326 816 5316
电邮:karrie@techworksasia.com / mcallight@techworksasi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vago Technologies推出业内功耗最低的宽体封装10MBd数字CMOS光电耦合器

Avago Technologies推出业内第一款面向电压感应优化的精密光隔离放大器

使用经认证隔离器件确保安全的系统运行 白皮书

使用经认证隔离器件确保安全的系统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