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BD SENSORS推出压力和温度二合一投入式传感器 LMP 307T

德国BD SENSORS推出压力和温度二合一投入式传感器 LMP 307T

        BD|SENSORS近期研发出用于水、洁净或低污染液体持续液位和温度测量的不锈钢投入式液位计LMP 307T。其优点是可通过独立的信号放大器同时记录液位和温度数据。 


LMP 307T


         用户时常需要同时用到液位和温度测量设备。通常情况下,两个设备的安装和排线要耗费较高的成本,而且温度变送器有时需要头置式安装以便信号可以长距离传输而不受接触、过渡和输出电阻的影响。
        BD|SENSORS现推出一款可同时测量液位和温度的二合一产品 -- 投入式液位计 LMP 307T。
        除了传统的液位信号处理,LMP 307T还配备了另一套独立的信号电路,在2线制系统中,将温度信号转化为4 … 20 mA的模拟信号。LMP 307T可测量液位从0 … 1 mH2O 至 0 … 250 mH2O (精度 ≤ ± 0.175 % FSO BFSL),温度从 0 到 70 °C (精度 ≤ ± 1 °C),还可进行偏离校准。该产品温漂小、精度高,长期稳定性好,具有极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这一切都意味着用户从此可选择一款操作简便、精确调校的高品质产品,而维护和布线成本则大大降低。
        投入式液位计LMP 307T适用于水、燃油和油以及所有可与不锈钢兼容的低污染无腐蚀性介质。典型应用领域有:饮用水净化,雨水溢流堰和河道液位监测以及液罐和电池槽液位测量等。
        The LMP 307T: BD|SENSORS又一款创新产品!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021-51600190 转销售部
        BD|SENSORS官网:www.bdsensors-china.com
        欧智博德仪器仪表(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金钟路658弄8号B座6楼     
        邮编:20033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D SENSORS DMP321压力变送器

BD SENSORS 博德 DMP 321工业型压力变送器

德国BD SENSORS LMP 307T压力和温度二合一投入式传感器

BD SENSORS 博德 DMP 320精确型压力变送器

BD|SENSORS 新品推荐-DMP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