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顺源推出直流高电压稳压输出模块:GRB系列

顺源推出直流高电压稳压输出模块:GRB系列

——— 0.1-10W (2:1)宽电压输入高电压稳压输出模块
2012/9/18 22:53:48
概述
   SUNYUAN GRB系列模块电源采用先进的DC-DC转换升压技术和独特的真空绝缘灌封工艺,外壳采用金属屏蔽,具有防潮防震、效率高,功率密度大、低噪声温漂、抗EMC电磁干扰等特点。广泛用于冶金探矿,光控技术,医疗仪器,理化实验分析等。
电源输入电压:4.5-9VDC、9-18VDC、18-36VDC标准(2:1)宽输入范围。
输出功率:2-10W。
输出电压:80VDC、100VDC、110VDC、150VDC、200VDC、250VDC等。
具有OTP,OCP,UVL,SCP等多重保护功能,用户可放心选用。
 
技术参数
稳压精度  3.0%max 1%-100%负载范围
电压调整率  0.5%max 满载
负载调整率  ±0.5%type.±1.0%max (No load to full load) 0%-100%负载范围
纹波和噪声 ≤150mVp-p,max 20MHz带宽
动态响应速度 ≤150us 25%负载~满载
启动延迟时间 500ms

线性高速率  0.5% 低端-高端
一般特性
开关频率 150KHZ 典型值
转换效率 参见型号选择表
隔离电压 非隔离型
平均无故障间隔时间 50000小时
温度系数 0.02%/℃
环境特性
工作温度范围 -40℃ - +85℃
储存湿度 -55℃ - +125℃
相对湿度 10% - 90%
冷却方式 自由空气

产品型号举例
http://www.sun-yuan.com/download/20127317434730577.pdf
  
产品应用选型举例
例1:输入电压:Vin: 9-18VDC; 输出电压Vout:110VDC; 输出功率:2.5W。
外型尺寸A型:25.4 * 25.4 * 10.14(mm)
对应产品型号:GRB12110D-2W5-A

例2:输入电压:Vin: 18-36VDC; 输出电压Vout:150VDC; 输出功率:5W。
外型尺寸B型:50.8 * 25.4 * 10.14(mm)
对应产品型号:GRB24150D-5W-B

说明:
(1) 对于B系列的产品(尺寸:50.8 x 25.4 x 10.14),可根据客户需求将PIN 3脚改为控制端。
此时在PIN 3 脚加上+5V电压,PIN 4脚接5V电源的地,才能正常输出。不加则输出电压约等于 输入电压。PIN 6脚为电压调节端,PIN 6脚与PIN 5脚之间并个200K电位器用来调节输出电压,调节范围一般为±15V(订购时也可注明做成内部已固定调节好的)。
(2) 输出电压高于80V产品请在输出端增加一个滤波电容47UF(请注意电容耐压值符合安全需要)。
(3) 电源模块输入无反接保护使用,请注意接线极性选择正确,接线错误会导致不可修复的损坏。
(4) 我公司可以根据客户要求为客户定制相关参数的高压输出电源模块。

详细技术资料
http://www.sun-yuan.com/download/20127317434730577.pdf

GRB系列 A型产品图片


GRB系列 B型产品图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顺源科技 ISO系列频率信号隔离变换器

顺源 4-20mA多通道无源信号隔离器

顺源 总线、以太网16路输入隔离型数据采集器

顺源科技SYAD02/4B数据采集显示监控隔离放大器变送器

顺源 正弦波、方波等脉冲频率信号隔离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