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阿沃德推出MC464高性能系列多轴运动控制器

阿沃德推出MC464高性能系列多轴运动控制器

——— 英国TRIO系列

MC464高性能系列多轴运动控制器特点概述:
        1.高可靠性设计及测试,确保客户应用稳定可靠。
        2.单个CPU支持轴数最多,可以支持64轴控制。
        3.CPU为64位处理器,400MHz主频,以及200MHz DDR内存使得运算速度更快,运算精度更为精确。
        4.模块化设计,各种控制接口可以灵活转换。
        5.数字总线式驱动能力,支持SERCOSⅡ、SLM、Panasonic Real Time Express ,以及EtherCat(正在开发中)等各类总线接口的伺服驱动连接。
        6.丰富的通讯接口设计,支持EtherNet IP、Modbus TCP/IP、CanOpen Master、DeviveNet-Slave、CC_Link、Profibus 、ProfinetⅠ/0、Modbus-RTU等各种网络通讯协议,方便与客户系统实现无缝链接。
        7.内置SD卡接口,方便程序下载,保存各种历史记录,满足客户对文件操作的各种需求。
        8.丰富的运动控制功能,可满足99%的客户需求。
        9.丰富的编程语言能力,支持TrioBasic以及符合IEC61131-3的各类编程语言编程,包括LD(梯形图)、ST(结构化文本)、IL(指令列表图)、FBD(功能块图)、SFC(顺序功能块图)和MSFC(机器顺序功能快图),为客户快速实现应用要求提供有效手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α系列 交流伺服系统

翠欧(TRIO) P823-MC403三轴运动控制器

松下伺服- 电机、驱动器

日本日机(NIKKI) 三自由度纳米平台

阿沃德荣获慧聪网工业机器人行业“配套件十大品牌”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