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萃德推出EMD电动推杆

萃德推出EMD电动推杆

         TS系列推杆可以实现多种速度与推力的配比:
主要通过
        1. 选择丝杠导程。5mm和10mm导程丝杠在相同扭矩相同转速情况下出力减小一倍,速度增加一倍。6mm和8mm导程丝杠在相同扭矩相同转速情况下出力减小0.33倍,速度增加0.33倍。
        2. 选择同步带轮速比。选择不同同步带轮可以实现1:1,1:2,2:1,三种速比。标准配置是1:1速比。
        3. 选择减速机速比。如果同步带所配速比不足,可以选装减速机。增加速比范围适应更多需要。
        4. 选择电机来实现。不同电机可以输出不同扭矩和转速。可以实现不同输出功率和不同控制方式的转变。
        5. 行程速度计算表是根据丝杠特性进行理论计算所得值,要等样品做出来后实际测试校核才可确认

        TS系列推杆属于低成本直线推杆系列。适用于低至中等推力负载,即推力2000----10000N,最大行程范围700mm--800--1000mm。执行部件采用精密轧制滚珠丝杠,具有运行平稳,背隙小,精度高的特点。
        TS系列推杆标配松下400瓦(TS-73),750瓦(TS-85,TS-100)电机。如客户有特殊需求也可定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松下Panasonic A4经典系列交流伺服

Trio MC405是一款高性能的运动协调控制器

Trio PCI208基于PC机的PCI总线控制的数字运动控制卡

Trio ME309/EURO209运动控制器

metronix ARS2000直流多功能智能伺服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