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阿沃德推出松下(Panasonic)PLC编码器 FP-X系列

阿沃德推出松下(Panasonic)PLC编码器 FP-X系列

        1.高速运算:通过配备32位RISC处理器,实现了小型PLC的超高速运算处理。
        2.大容量的程序存储器:为了充分适用通信、位置控制、模拟量控制等不断扩大的功能需求,建议使用备有32K步*2程序存储器的FP--X。即使将来进行设备改造,也因程序容量有充足余量而可放心使用。
        3.独立的注释存储器:FP—X中配备了独立的注释存储器,所有注释均可与程序一起存储至PLC内,因此便于对程序进行管理,便于维护。
        4.最大I/O点数:一台控制单元上最多可连接8台扩展单元。因此最大I/O点数可达300点。此外如果使用扩展插件和扩展FP0适配器。最多可达382点。
        5.Ethernet:通过使用插件(Etherne型)后,可通过LAN轻松收集检查数据、生产数据、出错信息。
        6.Modbus—RTU:可简单地与对应全球通用的业界标准Modbus—RTU(二进制)的设备之间进行无程序通信。温控器及变频器等。
        7.PLC链接:如果使用通信插件(RS385型),可在最多16台FP—X之间方便地共享位数据/字数据。
        8.计算机链接:可简单地与对应松下开放协议“MWTOCOL”的设备之间进行无程序通信。显示器、图像处理装置、温控器、电力计等。
        9.通用串行通信:根据对方设备的通信协议生成/发送相应的指令。此外,还可接收流动数据,与测量仪器、条形码读卡器、RF—ID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α系列 交流伺服系统

翠欧(TRIO) P823-MC403三轴运动控制器

松下伺服- 电机、驱动器

日本日机(NIKKI) 三自由度纳米平台

阿沃德荣获慧聪网工业机器人行业“配套件十大品牌”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