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MS工业网络推出拥有M12接口的Anybus CompactCom模块

HMS工业网络推出拥有M12接口的Anybus CompactCom模块

IP防护等级可达IP67

       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现在发布了一系列拥有M12接口的Anybus CompactCom模块。 这就保证了机器设备在潮湿、灰尘或者其它需求工业环境下运转的网络连接。
       最初支持的网络有PROFIBUS,PROFINET,DeviceNet,EtherNet/IP,Modbus TCP和EtherCAT。



支持IP67防护等级
       正如标准的CompactCom模块,新的M12 版本分为有外壳和无外壳两种。无外壳的M12 达到IP67(IP = Ingress Protection)防护等级。这意味着该产品完全防尘防水。
       有外壳的CompactCom M12防护等级为IP20,正如标准的拥有默认现场总线连接件的CompactCom模块。
      “我们发现各公司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将M12连接件标准化,” HMS嵌入式解决方案产品经理Stefan K?llstr?m说。“有些公司使用它是因为他们提供坚固耐用与安全的有线连接,但是用些公司由于其机器设备在潮湿灰尘环境下运作而需要较高的IP防护等级。应用新的M12连接件,我们能够令设备制造商和终端用户访问最普通的现场总线和工业以太网并仍保持较高的IP等级”。

建立于已认证技术之上
       拥有M12连接件的Anybus CompactCom模块提供如标准的CompactCom模块一样的性能,包含不同模块间的完整的可互换性。这意味着一旦Anybus CompactCom概念引入到产品中,就能以任意CompactCom模块实现即插式连接到目标网络。
支持网络
       HMS提供支持以下工业网络,拥有M12连接件的Anybus CompactCom产品:


  • PROFINET RT (2012年9月)
  • EtherNet/IP (2012年9月)
  • Modbus TCP (2012年9月)
  • EtherCAT (2012年10月)
  • PROFIBUS (2012年10月)
  • DeviceNet (2012年11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nybus-S Profibus DP从站接口模块

AnyBus Profibus 串行网关

AnyBus DeviceNet 串行网关

HMS Anybus-CC系列即插式通讯接口模块

Anybus-PCI - PC接口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