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EPC编码器公司创业内第一

美国EPC编码器公司创业内第一

      美国EPC编码器公司1969年成立于美国,自上世纪60年代来,美国EPC编码器公司在编码器行业里的首创包括:
      (1)首创行业里的“方型编码器”,现为行业中的标准。型号规格包括工业重载型,和防爆外壳等;
       (2)首创行业里编码器的柔性簧片安装模式,解决了行业里编码器的安装难题;
       (3)最先应用编码器行业里的Opto-ASIC技术,大大减少电干捞和提高信号的质量;
       (4)首创行业里能在摄氏120度温度下操作的编码器;
       (5)首创能达6000脉冲的1.5英寸小口径编码器;
       (6)首创编码器行业里的“三年保修”保证,证明我司编码器的高质量和可靠耐用性能。
        亚洲分部所生产的编码器配件全部原装美国总公司进口,这与其它亚洲公司的配件“本地化”有着差异化的竞争。美国EPC生产的编码器与美国总公司和英国分公司一样,可以提供“三年保修”保证的高质量和可靠耐用性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PC:讲述你不了解的编码器世界

美国EPC-755A-bore编码器

经典的开源编码器X264/X265是否真的无法超越

美国EPC-776 型编码器

EPC M30型磁性增量式模块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