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科技创新、打造世界级光源企业品牌

科技创新、打造世界级光源企业品牌

——— 东莞奥普特机器视觉光源
        东莞市奥普特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OPT)专注于机器视觉领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性能的机器视觉光源产品。OPT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业于2005年,正式成立于2006年。OPT作为中国起步最早的机器视觉光源企业,在数年技术积累的基础上,融合世界领先理念,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已发展成为中国目前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机器视觉光源品牌。
        在一些不适合于人工作业的危险工作环境或人工视觉难以满足要求的场合,常用机器视觉来替代人工视觉;同时在大批量工业生产过程中,用人工视觉检查产品质量效率低且精度不高,用机器视觉检测方法可以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的自动化程度。在中国,机器视觉属于一个新兴领域,加之产品和技术推广普及不够,各行各业的应用很少。但机器视觉拥有它显著的优越性,不但可以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和工业自动化程度,且易于实现信息集成,随着工业自动化的发展,机器视觉的需求也将日渐上升。
        OPT创始人敏锐的察觉到这些,结合自身几年来在机器视觉光源方面的研究成果和经验,创立奥普特公司,并推出OPT品牌机器视觉光源,致力于建设中国自己的机器视觉光源品牌,与其他视觉同行共同推动机器视觉在中国的发展。
        OPT创立至今,走过了七年历程,一步一步见证了机器视觉在中国的发展,并通过不懈努力走了一条自主创新、不断发展壮大的品牌之路。目前,OPT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机器视觉光源品牌,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同时OPT机器视觉光源已逐步进入国外市场,公司在海外设立十多个分支机构,常驻技术服务人员,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售前、售中、售后支持和服务。
严把质量关,为用户提供高性能的机器视觉光源
        OPT机器视觉光源标准产品系列包括:环形光源、条形光源、背光源、同轴光源、线形光源、AOI检测专用光源、球积分光源、点光源、组合条形光源、SMT行业专用对位光源等25大系列光源。同时提供非标光源定制服务。OPT有着一套完善的非标定制服务系统,可以为用户的设备量身定制光源。配套控制器产品有:模拟控制器、数字控制器、增亮模块、模拟增亮一体控制器、数字增亮一体控制器。
        OPT对产品的设计、材料、工艺、制程、出货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出货产品的性能和质量。所有产品已通过欧盟CE认证、Rohs认证。经过这些年的发展OPT机器视觉光源在产品质量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很多系列的产品性能及品质方面都优于部分国外产品。
        OPT的优势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非标准光源研发,OPT有较强的技术团队,平均每周设计两款非标准光源产品;并且有自己的工厂,加工速度快,非标设计灵活。2、我们有多年的选型经验及配套的方案工程师,分布广州、深圳、北京、上海、西安、成都、天津、武汉等实验室可以帮助客户进行整套视觉系统原型验证。3、利用自身技术积累的优势,不断加强自身的系统集成能力,对半导体、电子等行业进行展开,更加贴近用户的需求。
立足科技创新,与时俱进,打造世界级民族光源品牌
        OPT拥有数十人的研发团队,他们在机器视觉、自动化行业具有丰富的经验,秉持不断创新的理念,时刻追踪国际最新技术动态,更新自身技术,提高自身素质和技术水平并结合客户技术支持部收集新产品研发的一线需求,不断完善产品性能、开发新产品。此外,OPT也十分重视与高校的合作,与国内多所著名高校共同建立研究中心,利用高校的人才和高端设备资源,为产品研发提供强大的技术后盾,从而为OPT光源的科研、开发提供有力的保证。目前OPT具有30多项产品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多项核心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先后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东莞市专利培育企业。OPT全体员工将共同努力,立足机器视觉行业,使OPT成为机器视觉行业最具实力的光源产品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致力于把OPT建设成为具有国际水平的世界级民族光源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

OPT(奥普特)荣摘高工锂电“2022年度创新技术奖”

OPT(奥普特)精彩亮相VisionChina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