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顺源科技再次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顺源科技再次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2/9/24 13:55:21
       质量是顺源的尊严和生命。顺源科技自2007通过 ISO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来,秉成“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宗旨,不断以降低成本,改进、改善、提高产品技术和质量为发展目标。今年公司再次通过Sira Certification Service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评审。
       顺源科技公司成立至今,专注于模拟信号数据采集、隔离放大和变换的高端技术应用研究开发。产品与当前国家重点发展的轨道交通、军工设备、国电网改造、风能 太阳能发电、电动汽车等新兴行业大量需求高科技关键电子零部件相匹配。公司的产品设计符合国际标准,同时兼容了国内外大多数知名品牌,能满足工业级高低 温、振动、潮湿及EMC干扰等恶劣环境下工作条件。产品在电力、通讯、仪器仪表、医疗设备、工控智能化、汽车电子、安防、军工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目前产 品种类达2000多种,国内外客户3000多家。产品技术通过电磁兼容CE认证、SGS环保认证,拥有十多项国家专利权和软件著作权,产品质量管理体系通 过     ISO9001-2000和ISO9001-2008认证和深圳市技术质量监督局检验合格等多项认定证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顺源科技 ISO系列频率信号隔离变换器

顺源 4-20mA多通道无源信号隔离器

顺源 总线、以太网16路输入隔离型数据采集器

顺源科技SYAD02/4B数据采集显示监控隔离放大器变送器

顺源 正弦波、方波等脉冲频率信号隔离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