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图尔克推出BLident产品 — 超高频(UHF)

图尔克推出BLident产品 — 超高频(UHF)

——— 工业自动化与物联网的完美结合

        今年,图尔克推出了全新的BLident产品 — 超高频(UHF)。它不仅扩大了图尔克原有的RFID产品系列,而且丰富了图尔克RFID产品的应用领域,尤其是在物联网领域。

        现在,“物联网(IoT)”概念异常火爆,它已成为信息和自动化领域内炙手可热的名次,在继计算机、互联网之后,掀起了信息产业发展的第三次浪潮。作为物联网的核心技术,RFID技术被更广泛地应用到各个行业。根据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智能电网、智能交通、智能物流、智能家居、环境与安全检测、工业与自动化控制、医疗健康、精细农牧业、金融与服务业、国防军事是物联网产业发展的重点领域。而在这些领域中,智能电网、智能交通、智能物流以及工业与自动化控制领域将率先引入物联网,使其优越性能得到充分展现。
        目前,低频系统(HF)和高频系统(UHF)的RFID技术主要用于短距离,随着物联网的发展日趋成熟,阅读距离远、性能稳定的超高频系统将是RFID技术发展的方向。图尔克的RFID超高频产品(UHF)是在BL67/20现场总线平台上开发的,所以被赋予了极大的性能优势:支持几乎所有现场总线通讯协议,包括Profibus DP, Devicenet, Ethernet Modbus-TCP, PROFINET IO, EtherNet/IP等协议以及可编程网关,可以方便地与各种控制器或工业计算机交换数据;2~16个通道任意组合;可以提供IP67或者IP20防护等级产品;兼容BL67/20平台下的所有产品,包括开关量和模拟量的输入/输出模块,RS232/422/485通讯模块,高速计数模块等。而且,支持动态读写操作。该产品工作频率是920…925 MHz,满足ISO 18000-6C/Gen 2国际通讯标准。它的最大感应距离可以达到4米。同时,图尔克的UHF产品可以和HF产品在同一个读写范围内一起工作。UHF产品IP67的防护等级以及防干扰的天线,使其可以直接被安装在金属表面或工作在高压高温的环境中。
        由于该产品具有读写距离远,可同时识别多个载码体的特性,所有被广泛用于汽车制造,库房管理,电表检测,钢板定位与追溯等工业自动化项目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