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Phone 5摄像头采用索尼传感器

iPhone 5摄像头采用索尼传感器

2012/9/24 14:23:53

       9月24日,据国外科技资讯网站CNET报道,由拆解网站ChipWorks提供的一张近距离图片显示,苹果iPhone 5手机上的主摄像头采用了索尼传感器装置。
 
       目前,智能手机上的摄像功能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而ChipWorks的最新拆解显示,索尼梦寐以求地成为了苹果产品的供应商——苹果iPhone 5手机所使用的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传感器来自于索尼公司。
 
       一张近距离的图片显示,苹果iPhone 5手机主摄像头的“心脏”部件800万像素传感器上印有索尼标示。

       其实这并非大的意外:就当前来讲,索尼的图像传感器已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特别是前索尼CEO霍华德·斯金格(Howard Stringer)在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索尼将向苹果提供相机技术。
 
       但iPhone 5上有两个摄像头:一个前置的辅助摄像头和一款后置的主摄像头。据Chipworks称,苹果iPhone 5上前置的一个用于视频会议软件比如微软Skype或苹果FaceTime的较小摄像头,利用的则是索尼竞争对手——Omnivision公司的传感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