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推出多功率等级变频器ATV61F

施耐德电气推出多功率等级变频器ATV61F

——— 驱策动力 高质简约

       2012年9月24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正式推出覆盖0.75-250kW功率段的一般负载应用变频器—ATV61F。此款产品基于施耐德电气明星变频器产品ATV61的成熟技术改进而成,应用更具针对性,使用更便捷,性能稳定可靠,兼具安全与节能,在用于风机或泵时节能效果最高分别可达70%和50%,充分体现了施耐德电气”简易从容,源自创新”的产品理念。

       风机和泵广泛运用在水处理、电厂、石油石化、暖通空调、热力供暖、隧道地道等行业,传统上它们的高额电量消耗致使这些行业的能源成本居高不下。《“十一五”十大重点节能工程实施意见》指出电机系统用电量约占全国用电量的60%,其中风机用电占全国用电量的10.4%,泵类电机占20.9%。《工业节能“十二五”规划》明确表示要重点改造高耗电的中小型电机及风机、泵类系统。而采用变频器对电机调速,可以大大降低电机的能耗,从而节约能源成本。

       “变频器在中国工业转型升级尤其是节能增效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施耐德电气致力于为不同领域的客户不断开发适合其需求的变频器产品以帮助其降低能源成本并提高生产工艺。此次推出的ATV 61F一般负载应用变频器即是施耐德电气基于对中国市场需求的迅速反应,致力于带给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最终用户以及设备成套厂兼具良好收益与优越性价比的卓越体验。”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变频器市场部经理胡晓介绍道。

       ATV 61F提供22个不同的功率等级供选择,极大限度满足当下电机系统对于变频器的功率需求,可广泛适用于暖通空调、供水与水处理、电厂、石油石化、热力供暖、水泥风机等一般负载应用领域。它全系标配EMC滤波器并且标配直流电抗器,能够有效降低对外干扰和减少谐波影响;全系电路板均标配加强涂层防护,能够有效应对各种恶劣使用环境。此外,完善的变频器与电机保护功能也是ATV 61F的一大亮点,它不仅对变频器自身进行全方位保护,还可对电机系统进行完善的热保护、过流保护、机械保护等。ATV61F还提供了中文等多语言高级图形操作终端、多泵卡与各种基础选件,拥有更简洁的用户菜单和结构,在满足不同应用要求的同时更易调试和维护,大大提升工作效率。ATV 61F在设计上完全遵循生态友好原则,材料90%可循环使用,是符合环境标准ISO14040的生态化设计产品。

       ATV61 F的诞生增强了施耐德电气变频器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同时为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施耐德电气将针对ATV61F展开为期3个月,遍布全国13个城市的推广活动,首站设于上海。

高性能多功率等级一般负载应用变频器— ATV61F

ATV61F推介会首站-上海站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11年的销售额为310亿美元(224亿欧元),拥有超过13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关于施耐德电气工业自动化与控制业务

       作为工业自动化与控制领域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始终将节能增效作为战略核心,不断追求创新的技术,致力于为工业领域的最终用户和机器制造商提供完整的自动化产品系列、开放的能效管理平台和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生产力并降低能耗,实现“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