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供电会议

施耐德电气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供电会议

——— 从电力需求侧管理抢滩中国智能电网市场

      2012年9月5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供电会议(展位号*Y101*),带来以电力需求侧管理(DSM)为重点的智能电网解决方案,致力于通过领先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助力中国智能电网的建设和发展实现高可靠性、高灵活性、高安全性以及高能效。
       电力需求侧管理是智能供配电网络中的关键决策系统,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传入中国。它要求电力供需双方共同对用电进行管理,以达到提高供电可靠性,减少能源消耗,节省双方费用支出的目的。2012年8月,工业和信息化部首次宣布在北京市开展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的试点工作,旨在形成科学、有序、节约、智能用电的良好格局,促进工业转型升级。
       “搭建电力需求侧管理的结构并实现其功能,对提高电网的供配电能力、实现节能降耗并推动智能电网的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我国终端节电市场潜力巨大,长期以来,施耐德电气凭借自身在中低压领域的领先优势,积极参与智能配用电网建设,致力于为配电网运营者、住宅、商业、工业用户等高耗能行业提供节能、可靠的用电技术,不断提高终端用户的能效管理水平以缓解电力供需矛盾,助力社会可持续发展。”施耐德电气能源事业部战略和业务发展总监叶冰表示。
       此次会议中,施耐德电气重点展出全面完整的配网系统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其中包含中压一次和二次设备,Easergy智能配电网自动化系统,电动汽车充换电站解决方案以及应用于电力行业的最强大的,完全成熟的配电网管理解决方案。

施耐德电气亮相2012中国国际供电会议

施耐德电气亮相2012中国国际供电会议

       中国国际供电会议(CICED)是国际供电会议组织(CIRED)的区域性国际会议之一,已成功举办4届。本届(第五届)会议主题为“新技术,新生活——发展中的配电系统”,由国际供电会议组织(CIRED)中国国家委员会和国家电网公司共同主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