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低压与福建中能电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ABB低压与福建中能电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2/9/25 16:40:20

       2012年9月20日,ABB低压产品业务部与福建中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伙伴框架协议。双方就低压电气领域的发展趋势、技术应用、市场推广以及培训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共同开发本地低压市场,为市场提供技术领先、高品质的低压产品及解决方案同时增强双方市场影响及竞争力。这一合作将成为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典范,对国内低压电气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 

       “百年品质,源于细节”,ABB低压以技术和创新为核心优势,注重细节品质,不断研发新产品、新技术,因产品的性能和可靠性而在业界享有盛誉。在低压电气领域,ABB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更高的安全保障、高度的标准化水平,帮助合作伙伴满足客户的各种配电要求。

       ABB中国低压产品业务部配电业务部总监王明勇先生表示,“ABB将为中能电气提供低压元器件产品及相应技术服务支持,协助中能电气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低压配电解决方案MDmax,双方将进一步精诚合作,携手在市场上共同推动该产品,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及用户的要求,将全球领先的技术与行业经验广泛应用在国内的各项建设中。”

       福建中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福建中能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007年11月,公司依法整体变更设立为福建中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3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成功上市。中能电气坚持引进消化与自主创新的战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家输配电领域元器件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成为可以提供一二次设备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先后研究开发出一批具有世界先进水平、适合中国国情的中压配电领域智能电力产品。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1.83万名员工、36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8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新浪微博:@ABB中国 @ABB低压一直在你身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势而上,智领未来,2023 ABB 电气智慧建筑/智慧电力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ABB技术助力世界杯雪道优化造雪效率

变“塑”为宝,ABB技术支持长鸿高科环保新材料生产

ABB参加CAIMRS 2023,讲述创新赋能绿色发展的中国故事

喜报!ABB电气旗下企业连年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赵永占当选年度电气工业先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