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通宝推出研华支持扩展温度的工业级SATAIII SSD

通宝推出研华支持扩展温度的工业级SATAIII SSD

2012/9/25 23:13:16

        2012年9月12日,全球领先的嵌入式平台和服务提供商研华科技于今天在上海举行的研华设计论坛上展出了全球首个工业级SATAIII系列产品。研华科技通过与战略性合作伙伴的长期紧密合作,为客户提供了行业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进而强化了最新推出的高安全性工业级SQFlash系列产品的安全性和耐用性。
适合工业级应用的专用存储联盟
        存储是一套集成系统的关键部分之一,并且直接影响系统的整体稳定性和性能。尤其是很多工业级解决方案需要适应各种恶劣环境,如工厂自动化、交通及军工,因此整个系统必须能够在各种高温、高湿甚至电源不稳的环境中工作。存储方案必须十分强大,才能保证系统在各种恶劣环境中正常存储数据、稳定工作。研华科技副总裁张家豪说到,“研华科技拥有多年IPC制造经验,我们非常高兴与Phison以及顶尖的Flash IC设计公司合作,为完整存储解决方案提供高可靠性闪存模块和其它高级安全特性。此外,还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减少研发工作并缩短上市时间”。
        Phison大中华区总经理Steven Wang表示,“Phison拥有多年控制器IC设计经验,能够为闪存模块提供灵活、可靠的框架结构。通过与研华及领先Flash IC设计公司的紧密合作,我们非常期待看到这样的联盟合作将如何整合各种资源,从后端的研发资源到前端的市场资源,进而提供市场上最高级的工业级存储解决方案”。
全球首个工业级SATAIII解决方案 - SQFlash 820系列
        ADF展会期间还宣布推出全新的SQFlash 820系列产品,包括支持扩展温度和采用最新Phison SATA III控制器的SLC和MLC。新款SQFlash 820系列产品是全球首个工业级SATA III解决方案,这使研华的存储产品线更加完整,并通过研华SQFlash Utility为客户提供各种默认支持的集成安全管理功能,进而通过较少的工作建立一个高度安全的系统。SQFlash 820系列产品除了具有SATAIII的极高安全性能外,还支持各种高级算法,如分散写入技术(Fragment Writing Technology)延长整体耐用性和写入保护技术(GuaranteedFlush Technology)避免意外断电引起的数据丢失。两种技术都专为更好满足工业级应用设计。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XA交换机EDS-408A-MM-SC在邢台变电站综合通信系统中的应用

MOXA交换机EDS-510A构建千兆光纤以太网ITS系统

通宝科技MOXA串口服务器全系列总览

通宝科技MOXA变电站专用计算机电力通讯管理机一览

通宝科技推出MOXA串口服务器全线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