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MOXA PT-7728成功应用于德国变电站监控系统

MOXA PT-7728成功应用于德国变电站监控系统

2012/9/25 21:52:38
         项目简介(MOXA PT-7728 变电站监控系统 光纤交换机 工业交换机 电力专用交换机)
        德国某市电力公司提供电力服务,因此需要一个可靠的电网解决方案。该公司大约有2500名员工,覆盖53万用户的用电需求,因此需要24小时不间断的供应电力。电力公司试图建立灵活的电力网络,一旦某个变电站发生停电故障,也不会影响其他变电站的运行。这就需要在每个变电站采用Moxa的PT-7728采用星形拓扑网络进行连接。此外,在控制中心、小型变电站和大型变电站里采用一个标准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客户可以节省维修和产品更换成本。
        系统需求
        在现有变电站的骨干网络中采用星型拓扑结构,可连接每个变电站并直接获得其停电情况。
        Why Moxa?
        Moxa只提供一款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即可完成多种不同配置,也大大降低了系统维护的复杂性,并节省成本。Moxa的软件具有强大的竞争优势,界面简单明了,方便在未来使用Turbo Chain进行系统扩展。非冗余的星型网络可配置为具有冗余功能的Turbo Chai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XA交换机EDS-408A-MM-SC在邢台变电站综合通信系统中的应用

MOXA交换机EDS-510A构建千兆光纤以太网ITS系统

通宝科技MOXA串口服务器全系列总览

通宝科技MOXA变电站专用计算机电力通讯管理机一览

通宝科技推出MOXA串口服务器全线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