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深川电气荣获共建研发机构及高层次人才的表彰嘉奖

深川电气荣获共建研发机构及高层次人才的表彰嘉奖

    

      

图为表彰大会现场

       9月5日上午,全市火炬工作表彰奖励大会在精细化工与高分子创新园多功能会议室圆满召开,淄博市委常委、高新区工作书记、管委会主任庄鸣同志与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农工委书记陈德诚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市局相关领导、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对2011年度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2012年获奖科技成果进行了表彰和奖励,为院士工作站及共建研发机构和引进高层创业人才颁发了支持、奖励资金,合计奖励补助金额达4000万元。这已是高新区连续四年对科技创新实施重奖。
    山东深川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共建研发机构及高层次人才的表彰通报和资金奖励。

     

图为山东深川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益强上台领奖

       本次表彰既是对我公司的激励,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对提振信心、鼓舞士气,推动科技创新,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也为我公司今后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JR5-X系列智能型电机软启动器产品批量生产

深川 BXQ51防爆动力(电磁)配电箱

热烈庆祝深川630KW变频器在高压泵测试设备应用成功

深川软起动器一拖三在风机或水泵上的应用

深川股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