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成都深川电气参展第八届中国国际西部五金机电博览会

成都深川电气参展第八届中国国际西部五金机电博览会

 第十三届西博会万贯分会场暨第八届中国西部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于2012926日至28日在成都万贯五金机电城举行。

      据了解,本届中国西部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是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五金机电商会共同主办,博览会邀请和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五金商会、港澳台及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韩国等海内外商会的企业家。 深川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成都销售公司——成都深川电气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本届博览会。

本次展会期间成都深川电气通过现场技术交流及信息沟通等方式,令来自海内外的众多知名采购商对深川系列产品的性能和应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促进深川电气在西部地区与泛亚太地区业务的不断拓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JR5-X系列智能型电机软启动器产品批量生产

深川 BXQ51防爆动力(电磁)配电箱

热烈庆祝深川630KW变频器在高压泵测试设备应用成功

深川软起动器一拖三在风机或水泵上的应用

深川股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