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阿尔法举办人力资源管理实战沙龙

阿尔法举办人力资源管理实战沙龙

        2012年8月28日,阿尔法公司携手清华深圳研究生院专家在南山科技园总部举行了一次人力资源管理实战沙龙。本次沙龙汇聚了清华深圳研究生院的两位资深人资和企业管理专家,以及深圳其他企业的管理者和深圳阿尔法的各位高层及中层领导。各位企业管理的实战者就本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企业管理者之间互相学习,相互指导,同时,清华深圳研究生院的陈阳老师和刘芬老师,作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专家,也对各位企业管理者提出的问题做出了深入的解答和分析。
        本次沙龙上,企业实战管理者现身说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问题,专家老师倾情解答,企业管理者互相学习,整个气氛十分融洽,这将是个很好的平台,让阿尔法走出去,引进来优秀的企业管理知识,为阿尔法发展打下夯实的基础。本次沙龙的成功举行,也将是阿尔法寻求创新发展的开端,这仅仅是个开始,阿尔法的未来将继续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LPHA 6000S系列通用型电流矢量变频器

阿尔法即将亮相“2015盐城第二届太湖国际机床展览会”

阿尔法即将亮相“2015中国国际机电工业博览会”

阿尔法6000系列磁通矢量变频器在水力碎浆机上的应用

ALPHA 6700系列主轴定位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