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ECTOR Software携VectorCAST解决方案强势进入中国市场

VECTOR Software携VectorCAST解决方案强势进入中国市场

2012/10/10 10:57:24

       美国VECTOR Software公司,作为在高安全和高可靠性嵌入式测试领域的老牌供应商,为持续巩固和发展其在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现已全面进入中国。据悉,VECTOR Softwre公司早在今年4月就已正式组建完成了其在中国的核心运营团队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依据其在中国市场五年、十年以及二十年以上的发展规划,希望依托其领先的产品和技术,与深入于各行业的众多合作伙伴和营销渠道一起,服务于中国的广大客户,助国内企业在改进研发效率,开拓国内外市场方面以一臂之力!

       VECTOR Software公司于1989年,由一群专门为美国航空航天和国防项目提供软件研发咨询服务的技术专家共同创建,总部设在美国罗德岛州。1994年,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C-130J项目发布了其第一款正式的软件产品,不久又发布了适用性更广的单元测试工具VectorCAST/C,在随后的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逐步发展成为今日该公司的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VectorCAST.

       VectorCAST软件测试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自动化的测试和质量保障体系,尤其适用对自身有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要求的嵌入式应用。其功能覆盖了“单元测试”、“集成测试”、“覆盖率分析”、“回归测试”和“静态分析”等项目前期测试所涉及的各个环节,以及部分的系统测试功能,能够应用于C/C++和Ada语言所开发的项目,广泛支持各类主机环境和嵌入式平台。由于其对嵌入式领域的长期专注,以及在自动化程度高,支持最多的嵌入式编译器和更方便地跟嵌入式环境集成等方面的显著技术优势,VectorCAST已成功应用于欧美的航空航天、国防军工、轨道交通、汽车电子、工业控制、医疗器械和电力电子等行业内的5000多家客户,并获得广泛的好评。

       VectorCAST为用户提供的不仅仅是在单元测试等各类测试工作上效率的提高,而是在整个开发和测试流程上的优化和解决方案。众所周知,各个行业,特别是高安全和高可靠性领域,都有其特定的行业标准,比如航空航天的Do-178B, 轨道交通的EN 50128, 汽车电子的ISO 26262, 工业控制的IEC 61508和医疗器械的FDA/ IEC 62304等标准,都对企业的研发和测试流程提出了明确的要求,VectorCAST专门针对这些行业标准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协助企业符合相关的研发和测试标准,保证产品质量并获取行业认证证书。同时,VectorCAST也获得了NASA和TUV等国际认证机构的认可和认证。

       VECTOR Software公司此番之所以强势进入中国市场,也是看重了近年来高安全和高可靠性应用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随着航天、大飞机、高铁、核电和电力等事业的迅速发展,必然会带动国内嵌入式研发技术的快速提高,VECTOR Software公司希望凭借其在国际市场的丰富经验为中国企业的发展推波助澜。据了解,中国乃至亚太市场,将是VECTOR Software公司未来十年的发展重心,在中国上海和北京两地设立分公司的同时,也已先后在台湾、日本、韩国和印度都设立了分支机构。

       为了大力开拓中国市场,VECTOR Software公司将会于近期陆续举办一系列的市场活动和技术研讨会,与国内企业一道分享其在高安全和高可靠性领域的经验。与此同时,中文版VectorCAST也将会面向国内用户正式发布,以更好地满足国内客户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